[长江商报]武职被授予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基地

发布者:xww来源:长江商报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14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陈峰)5月14日上午,记者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被授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该校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有6名学子入选湖北省备战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集训队。

(武职被授予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

近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金牌团队与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选拔的湖北省内中、高职10余所学校师生50余人,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了专题讲座、实操演示和技术指导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金牌团队教练徐斌在谈到参赛经历时说,世界技能大赛的每一个环节都很紧张,每一个细节都很严谨,只有平时扎实训练,才可从容应对比赛。

作为湖北省唯一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全国选拔赛的选手,武职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王昭君感言,这次交流学习,让她感受到时代的发展离不开技能大师,技能的传承需要工匠精神。

    详情请见:武职被授予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基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