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京山美人谷集体游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4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峰为了丰富机电学院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512日,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60余名工会会员赴京山美人谷开展集体活动。

在游览活动中,老师们欢声笑语不断。在青山绿水间,教师们忘记平时工作的辛劳,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畅谈理想、人生、家庭、事业。无处不是景,无处不是情,老师们忘情地相互拍照留影。此时,人人都是摄影师,人人都是大自然一道靓丽的风景。置身于祖国的大好河山,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心情格外愉悦。

幸福的大家庭

欢迎来到美人谷


拥抱大自然

    短短一天的集体游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也使老师们更进一步体会到: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勤恳工作、用心育人的同时,要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