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体育工作部组织气排球培训 增强学生体质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0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成盼盼 刘刚)57日下午,体育馆主馆内热闹非凡,2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跟随刘刚老师口令,你传我扣,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愉悦的氛围中迎来了我校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为积极响应2018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号召,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环境,56日至12日,体育工作部开展了系列活动。由刘刚老师主讲的气排球免费体验课程,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新颖时尚的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其球质软,富有弹性,不易伤人;球体大、重量轻,容易控制;球网低,打球时可减少跳跃,运动安全;简单易学,规则也比排球简单,是一项集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老少皆宜的体育锻炼项目。

刘刚老师动作示范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发球、拦网、助攻、扣球、传球,运作标准,一丝不苟。来自机电学院的余长富同学开心地讲到:“参加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一门新的体育专项技能。如果今后有气排球比赛,我一定第一个报名参加。

    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享受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职业教育的魅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