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4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 摄影 汪浩)5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逸夫楼举办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30位骨干教师分别参加了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赛项的比拼,商学院院长艾小玲、党委书记杨俊,以及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采取“现场作品展示及讲解”方式进行,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中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了信息化教学新经验

参赛教师展示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由张明勇获一等奖、杨宁获得二等奖、周敏、黄章黎获三等奖,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由秦冲获一等奖、刘晶璟获二等奖、陶琳、王元凤获三等奖,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由董智获一等奖。

赛后,大赛评委与参赛教师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及教学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评委组组长艾小玲谈到,信息化教学大赛作为以赛促教的常规手段,对教师提高信息化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参赛教师将这些信息化的新手段、方法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加快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增强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