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获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61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严义章)413日,从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风向标.比亚迪杯”新能源汽车教师技能大赛上传来好消息,我校机电学院肖琼老师获得高校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新能源汽车教师技能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于412日至13日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赛项为教师组个人赛,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教学展示+纯电动汽车实训台架检测与故障诊断+纯电动整车故障诊断,各项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20%20%20%40%例。

20181月,接到比赛通知后,机电学院院长蔡建国第一时间布置汽车教研室组织教师参赛。汽车教研室主任熊其兴组织教学团队全面细致地分析了竞赛规程和赛项四个模块的内容,形成备赛方案。大家克服没有新能源汽车实训设备的重重困难,借用外单位新能源汽车实训台架和电动汽车整车做实操练习。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肖琼老师从全国50多所职业院校(含应用型本科院校)150名教师中脱颖而出, 获二等奖。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一直是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我校教师在本次新能源汽车教师技能大赛上向外界展示了的职业技能和专业风采,为以后参加此类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