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到各学院开展体育工作调研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成盼盼)为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改革发展,413日至417日,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浦北娟率部分干部、骨干教师,先后到关山校区的机电学院、旅游学院、生物学院、艺术学院及光谷东校区轻工学院、商学院、电信学院、建筑学院8个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就体育教学、校园群体活动、运动训练、校外竞赛、体育育人、体育场地设施等事宜,开展调研,征求意见。

调研期间,体育部积极深入各学院,宣传国家及学校有关高职院校体育工作政策与要求、主动开展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的体育教学改革、提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建议、汇报体育场地改善进程,对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场给出答复,并表示将及时落实整改。

在调研中,体育部加强了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就108学时体育课程要求如何达标、教学课程与实训安排冲突如何解决、体育教学创新与改革方向、群体活动组织的精细化管理、学生活动经费使用、学生课外活动学分认定、培养学生活动参与主动性、提高学生体质方法、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规范化等事项与二级院系达成共识。

    本次调研既是按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的“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提升”要求开展的,又是为即将召开的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征集议题。调研结果将经汇总整理,提交会议讨论,希望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体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在光谷东校区调研座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