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0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京)416日中午12:30,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凌峰楼A613圆满落幕。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曾霞创业导师王春艳、就业干事周京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教育,更好地帮助文化与传媒学子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职业观和发展观,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200学生作品,经过初赛分别有15份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和10创新创业作品入围学院复赛

参赛选手演讲

比赛以选手“路演”的形式展开,分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作品完整规划明确,陈述过程自然流畅、自信大方创业导师王春艳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做了精彩点评。

经过评委评审,张云阁、严煦童职业生涯规划作品,汤港、朱青青团队的创新创业作品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文化与传媒学院参加校级复赛。获奖学子表示,期待在更高的平台上交流、分享,希望在未来的学习、职业发展和创新创业路上遇到更多的朋友,希望在奋斗中遇到更好的自己,创造出彩人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