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中跻身省集训队六强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5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章黎 蔡静宜)4月16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货运代理项目)上传来好消息我校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吕帆以种子选手身份入围6人制湖北省集训队,向国家集训队和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发起冲刺。

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货运代理项目)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武汉工商学院联合承办,比赛内容涵盖运输路线设计、客户沟通、跟踪与监控、合同与业务、操作处理、保险、报关、成本与效益、索赔、投诉处理等货运代理业务的全部核心技能

 我校参赛学子(左起) 祁娟、李鑫玥、余苇虹、吕帆、向琳、李淋、江红、梅荣

本届选拔赛三月中旬开赛,10所高校近百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的角逐。商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精心筹备,遴选8名优秀学生组成参赛团队,由商学院副院长席波带队,教授周蓉担任专家组成员,骨干教师黄章黎、石秋霞指导,力争优异成绩备赛期间,师生克服困难,寒假期间都留守在实训室艰苦训练,院长艾小玲多次深入到备赛现场关心鼓励备赛师生,副院长席波全程参与选手选拔、培训,及时传达最新赛事动态。

初赛阶段,全省共96名选手参赛,只有20名选手能进入决赛。我校8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占据了7个席位,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决赛比拼更加残酷20名选手将淘汰14人,我校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吕帆经过奋力拼搏,终于夺得决赛6个席位之一,成为湖北省集训队其中一员。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一直是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本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为以后参加此类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风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