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63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330日,学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组前期工作汇报,自深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各专项改革组的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前期调研工作,并拟定了相关改革方案及配套制度初稿。

会议指出,深化改革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全校师生都必须正确认识改革,改革就就是“动真格”,也必将涉及到利益调整,但唯有改革才能激发教职工创业干事的激情,才能使学校在发展的道路中永葆生机。学校党委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立足实际,坚定不移推动改革。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六要求。一是要进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三情”调研,坚定改革信心;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将改革的目标和任务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形成人人了解改革、接受改革、支持改革和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大推进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对待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和督办力度,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按期实施;四是要加大统筹力度,各专项组要做好协调配合、科学计划、提高效率,共享信息和阶段性成果;五是要加大整改力度,要坚持不等、不靠,将改革工作与改进工作同时推进,立足基层、服务师生,让师生看得见变化和成效;六是要保持正常教学秩序,改革工作要不扰师生、不扰基层,让学校体制机制更加科学、让发展环境更加良好。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