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第一期教职工信息系统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621

    武职网讯(通讯员 程君 摄影 郭璐)330日上午,2018年第一期教职工信息系统培训在图书馆附一楼115智慧教室如期举行,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和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的2018年“智慧校园”平台应用系统培训第一期。培训主要内容是信息门户、OA系统、微信企业号“智慧武职”、“掌上武职APP的使用方法。  

为了确保今年首期培训达到预期目标,信息化办公室做了充分准备。四位主讲人认真讲解,细致演示操作方法,耐心指导答疑。参培教职工带着目标专心学习,遇到问题主动与主讲人交流。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表示,首期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切身感受到了信息化带来的便利,提高了信息化应用能力,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回到岗位后,将结合实际,转化运用培训成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做贡献。  

2018年是学校信息化应用推广年。为全面优化全校教职工的信息化建设理念,适应新时代教育信息化要求,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让师生真正享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进而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化办公室拟订了全年“智慧校园”信息平台应用培训计划,并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参培教职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每月一期的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