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这个三月,骄阳学子有点忙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107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雯)“浮云冉冉送春华,怯见春寒日欲斜。一夜雨声能几许,晓来落尽一城花。”阳春三月,春寒尽退,万物复苏,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始忙碌起来。

骄阳讲堂——听“旅院好声音”

“这次寒假社会实践,让我对精准扶贫有了全新的理解。走进贫困户,了解他们在他们身上发生的变化。走访村委会,学习了更多精准扶贫的政策,感受到村委会的基层干部们为群众办实事的那股干劲,很是感动。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在党的领导下,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的硬仗。”旅管17303班张诗晨同学动情地说。

游学院骄阳讲堂活动现场

316日,旅游学院骄阳讲堂——党校优秀学员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在逸云楼113报告厅举行。该院学生党支部的老师们和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8位优秀党校学员的社会实践故事。

据了解,寒假期间,旅游学院第36期党校学员们为自己的社会实践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他们有人选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过年期间寻找身边的年味儿;有人走进精准扶贫,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不同的形式,在实践中唱响骄阳学子的“旅院好声音”。

骄阳践行——见“学子在行动”

321日中午13:00,旅游学院第21批、22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准时在体育馆门口集合,进行3月份骄阳践行。根据工作安排,本期骄阳践行活动内容是打扫体育馆,为我校体育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当天中午,体育馆随处可见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身影,他们整理体育馆器材室废旧器材,清理看台垃圾,清扫看台座椅灰尘,践行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活动当天恰逢航空公司招聘,部分学生因面试未能参加,导致清扫工作分配后人均任务量大大增加,每位同学近乎负责一整块区域,但他们丝毫没有怨言,依然坚持用心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体育馆

“看着一排排座椅一点点变得洁净,心底莫名地开心,小小的付出却能换来大大的满足”。谈及本次践行,酒管16303班向凯文同学一脸笑容。骄阳践行不仅能在实践中考察入党积极分子,更能让他们通过实践了解一名党员所必须具备的素养,从而不断完善自己。一次次的实践过程,也正是学生们一次次成长的过程。

骄阳论坛——讲习新思想 学两会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各类媒体全程关注了会议进程。在322日举行的“骄阳论坛”活动中,旅游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讲习新思想,两会学习进行时”这一主题,对两会热议的教育、环保、民生等话题进行了分组学习探讨。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学习全国两会心得

“收看全国两会直播,学习两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今后需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提升自身修养,充分发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两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21批入党积极分子马小东同学听完各小组的PPT汇报后如是说。

不止是三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骄阳学子依然会信仰坚定,相互砥砺,步履坚实地向党组织靠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