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莅校指导“加拿大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宣讲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36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丁瑜)326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魁北克省政府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雷平江先生一行访问我校,了解我校同魁北克政府移民和就业指导委员会(SOIT)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进展情况,指导当晚“加拿大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宣讲会工作。

 副校长徐功瑾代表学校向雷江平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情况后,徐功瑾表示,我校历来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就业渠道的拓展,同样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冀通过与魁北克政府移民和就业指导委员会、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签订的“加拿大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协议,实现我校毕业生海外的就业目标,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

 雷平江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询问了我校同魁北克省合作进展及学生海外实习、就业的意愿。在听取了校方关于培训、面试等环节的工作计划后,他表示,非常期待武职优秀学子早日同加拿大魁北克省企业签订雇佣协议。

326日晚,在加拿大驻华参赞和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加拿大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宣讲会如期在逸云楼113报告厅举办。SOIT驻华办事处主任Michel 作重要发言,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国际文教部部长陈永衡等就项目情况、求职流程作介绍。机电工程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300余名大二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据悉,宣讲结束后,“加拿大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将会启动意向学生报名筛选工作,或于五月份开始同魁北克省企业的面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