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一行来访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丁瑜326午,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教育总裁Kai-A. Fiedler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徐功瑾亲切会见了来宾。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郭沙、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辉陪同参加了会谈。

会上,徐功瑾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并表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国际合作,希望与更多的国际教育机构开展师资培训、学术访问、派遣留学生等合作。徐功瑾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的五种模式,表明我校今后国际交流的着力点之一是引进国际认可的职业标准,不断优化学生培养方案

会谈现场

Kai-A. Fiedler先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BSK国际教育机构同中国江苏、湖南等地近130所大专院校的国际合作经验和合作方式。

会议就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和学术交流、教师交流以及领导专家交流等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功瑾赠送Kai-A.Fiedler先生礼品

访问期间,Kai-A. Fiedler先生一行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辉陪同下参观了相关学院。

据悉,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是经德国政府、德国法院批准设立的非盈利性(NPO)国际教育公益机构,长期致力于高校间学术交流、教师交流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国家教育交流与合作,是德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促进机构。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