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与我校商学院师生开展专业学习交流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03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靖榆3月19上午,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30余人来到凌波楼308会议室,与我校商学院会计、投资与理财专业师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双方师生用中英文就专业课程设置、校内实训内容、校外实习现状、学生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商学院2016级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谭晓琴现场表演了银行点钞,她快、准、稳的手法技惊四座,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风采,赢得在场的中新两校师生齐声喝彩。

商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谭晓琴现场表演银行点钞

中新两校师生合影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学生良好的表达能力及丰富的专业知识给我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短短的交流让大家感觉意犹未尽,中新两校师生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宏桥教授表示,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不仅能增强同学们的沟通能力,还能拓宽视野,互补长短,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