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厉害了!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武职学子包揽时装技术6强

发布者:xww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13

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陈峰)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于今天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此次选拔赛中,武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王昭君等6名参赛选手,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创意,包揽赛事前六强,创造了该校在该赛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大赛冠军获得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16301班王昭君说:“能够获得这份殊荣,自己感到很荣幸,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激!”回顾近半年的备战历程,王昭君表示,她特别感谢自己的指导老师们,从立体剪裁到效果图设计再到制版与成衣制作,每一个环节老师们都悉心指导,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才换来自己今天的成绩。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缓解选手们的备赛压力,武职的老师们还找来心理老师给选手们做心理辅导。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使选手们深深懂得学无止境的道理,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能仅仅满足于做好眼前的事,还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让每一件作品在自己手中成为精品,让工作成为快乐,让追求成为乐趣。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职业技能赛事。据悉,湖北省将从本次大赛中遴选一至两名优胜选手,代表湖北参加国家选拔赛。

     详情请见:厉害了!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武职学子包揽时装技术6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