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青年收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直播 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45

武职网讯通讯员 任超)3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校团委组织40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师生代表,在关山校区凌家山创客厅集中收看了会议电视直播,共同见证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产生的这一神圣时刻。

3月17日,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大会主持人宣布这一选举结果时,全体观看直播的青年师生代表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庆祝国家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当会议进行到新当选国家领导人进行宪法宣誓议程前青年师生全体起立,高声唱着国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武职青年学子热烈庆祝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收看习近平主席进行宪法宣誓  

商学院理财16301班陈晓曦说到,习近平主席的当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习近平主席的宪法宣誓,是其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生动体现,也是对他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我充分相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将会越来越强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6305班李杰侠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是众望所归。

建筑工程学院消防16302班吴紫月发言中说,习近平主席在全票当选后,面向宪法庄严宣誓,这是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也吹响了未来奋斗的号角。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旅游学院空乘16304班胡程程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是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我坚信,在习主席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将更加灿烂、光明。

机电工程学院数控16302班肖康谈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经久不息的掌声,是人民面向光辉灿烂的未来,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我们青年学生要把对习近平同志的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际行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