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春天里 师生“抖起来”

旅游学院“绽放2018”迎新春晚会欢欣上演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36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冰旸 摄影 郑磊 )“哈哈哈,那是你,跳得好搞笑”“呀!郭院长,郭院长也玩抖音了”2018315日晚7点,一段精彩的快闪视频让全场沸腾,伴随着窗外阵阵雨点与春雷声,旅游学院师生齐聚德礼堂,旅游学院“绽放2018年”迎春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一段“抖音”  分分钟引爆全场

“321”,随着德礼堂大屏幕上倒计时数字的跳动,旅游学院师生沸腾了,掌声、呐喊声不断……。视频中,师生在不同教学场所展示最近网络上流行的短视频“爱的手势舞”,引来全场阵阵笑声。随着字幕切换,旅游学院院长郭沙、党委书记熊鹤群和各部门教师陆续出现在画面中,展示“抖音”舞姿,引得全场阵阵欢呼。

据了解,旅游学院一改历年晚会领导致辞中规中矩的开场模式,精心制作了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抖音”小视频。整个创意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同学和老师们也“速成”了一段段舞蹈。“赶快发朋友圈,这个一定火!”,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录下大屏幕中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转发求赞。

暖场视频《爱的手势舞》截图

两大篇章  师生互动惊喜不断

伴随着歌曲《我的祖国》响起,晚会缓缓拉开序幕。本场晚会分为“亮中华之风”和“创旅院青春”两个章节,包括舞蹈、小品、独唱、合唱、军体拳等多种形式。舞蹈部分既有展现青春活力的《咖喱咖喱》,又有饱含民族风情的新疆舞《欢乐地跳吧》,还有师生共舞《相思赋予谁》,舞蹈《知道不知道》《安和桥》更是完美地体现了与学生专业课程的结合。酒管16301班汪钊同学独唱的《离人》《会呼吸的痛》引得观众拍手叫绝。合唱表演《明天会更好》全班出动,制作了精美的视频送给辅导员孙雅楠老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绽放2018”晚会部分节目

抽奖环节也同样激动人心,学生观众代表们随机从箱子中抽取写有学院教师姓名的卡片,最终,包括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熊鹤群在内的6名教师作为互动嘉宾来到台前,在学生的带领下现场学习舞蹈片段“CC哩”,引得全场阵阵欢呼。台下同学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片段。

师生同台互动

四轮筛选 节目质量“”字当头

201711月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启动晚会节目选拔以来,每月都设立淘汰机制,最终在近百个报名的节目中选出了最能代表学院风采的13个节目。

四个月的准备周期,十多场彩排,每次都有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对于节目质量更是“严”字当头。一条又一条的修改意见,背后是数不尽的付出和汗水。学生干部也在这个期间培养出良好的服务意识,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毛子豪说:“从节目编排到道具租借、设备操作、清理场地,晚会的每个环节都精准定位,确保人人有职,人人提升”。

晚会结束后,旅游学院学生管理科陈玲玲老师在工作群中说:“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大家辛苦了。”简简单单的话语,凝聚旅游学院一年来工作的缩影,正是有了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晚会才能如期绽放。

师生合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