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人大领导来武职调研指导区校共建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5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3月14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一行4人来校,就“大学之城”建设、深化区校合作等进行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刁元斌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洪渠对苏民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洪山区长期以来对我校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洪渠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在办学过程中的困难,希望与洪山区政府在校园人文环境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培训以及建立人才合作信息发布机制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促进区校融合发展。

    李洪渠表示,武汉职院不忘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推进“大学之城”建设,努力为洪山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苏民益充分肯定了学校服务本地经济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洪山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共同推进“大学之城”建设。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