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光谷K11合作实施校外实践课程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航平 大学生记者 樊启辉)313日,武汉光谷K11艺术村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合作,开启校外实践课程。数字媒体第一工作室2016级全体学生走进光谷K11光谷艺术村,成为艺术设计学院首批实践课程学习幸运者。

武汉光谷K11艺术村是新世界集团旗下高端原创品牌,其购物艺术中心融合“水·生命·循环”主题元素,精心打造了集“云、湖泊、 瀑布”一体的各类科技艺术品。

来到光谷K11艺术村,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启寻觅创意之旅。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午夜美术馆》《错误的秩序》《看雨》《问候》《B》《邻窗·古寺》《邻窗·英伦风》《重力B立方体》《四十万公里》等8件典藏艺术品。

数字媒体学子还参观了光谷K11艺术村“赤手空拳——耿旖旎”个展,观摩了青年艺术家耿旖旎创作的油画、雕塑、装置等类别共34件作品。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学生布置本次实践课程任务——用交互体验及视频的方式推广光谷K11艺术村购物艺术中心8件典藏艺术品,并规定了作品创作展示的提交时间。学生现场分组,选择主题,并表示将按要求完成任务。

此次合作是艺术设计学院“法自然、尊传统、博学识”文化育人模式与K11 “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的校企融合实践,为学生搭建艺术体验式学习平台,有利于学院将企业设计标准作为教学标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加强学生对市场需求的了解,开拓学生的艺术设计视野,提高学生的设计服务意识。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