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xww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536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云栋)经学校申报、湖北省教育厅推荐和教育部综合评定,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函〔20181号),我校以优异成绩喜获全国“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建校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坚持以学生国防教育为载体,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军事训练、军事理论教育、主题班会教育以及社会实践等主渠道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努力开辟校园国防教育阵地。近年来,学校组织专班编写了《高职院校军训、国防与入学教育》教材,坚持开展国防知识考试,组织学生参观红色革命基地、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等。通过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国防观念,培养学生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此次获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是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国防教育新模式、新方法,谱写国防教育工作新篇章。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