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升旗仪式:在国旗下学习领会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7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任超) 312日清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关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和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200余人观礼升旗。升旗仪式后,校团委组织进行了国旗下“两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

在学习活动中,青年师生代表集体学习了33日至11日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各界传达心声、建言献策的平台,通过学习会议报告,大家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无比振奋,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中国梦。

  

  学生代表领学两会内容

学习中还特别宣传介绍了3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宪法修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的一个历史性瞬间,是我国坚持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武职青年作为这一重大历史的见证者,坚决拥护这次宪法的修订。《宪法修正案》通过表决是时代期望、发展需要和民心所向,将为新时代中国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迎来更加光辉的未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