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47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芸芸)3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了国情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了解了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铭记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伟业。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制度带来的自信、中国特色书写的传奇,奏响了一曲万众瞩目的新时代乐章,让观影的全体教师深切感受到祖国壮美山河与卓越成就所激发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观看这部国情大片,既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又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感叹。

影片中提到国家对于基础教育的积极建设、教学设备更新升级、国家教育资助覆盖面逐渐扩大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有教师说:作为教师,我们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不懈奋斗,为我国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