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到校图书馆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xww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振寰)34日上午,学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馆员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应邀作《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刘合强着重从中国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阐明了我国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

    刘合强提出,党的十九大最大创新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地位。我们要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全体馆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准确把握文化建设的方向,为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全体馆员认真聆听了报告。柳金发馆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体会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在新时代争取新作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