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8浏览次数:9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胡晓) 2月16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副校长刁元斌率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代表学校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上午十点,刁元斌一行来到保卫处,他代表学校对保卫处值班人员假期坚守岗位、为学校提供安全稳定保障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假期的值班情况。他说,春节期间,大家牺牲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辛苦了!

刁元斌向保卫处值班职工详细询问假期校园安保情况

      随后,刁元斌一行来到东四、西二和西三学生公寓,他代表学校向学生公寓值班人员致以了新春的问候,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值班人员在为寒假留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刁元斌一行向学生公寓值班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全校寒假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