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hou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367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侯利华)129日,根据《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校在逸兴楼4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破解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困局和难题》为题做中心发言。李洪渠对标十九大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他强调,我们要有危机感,也要有自信;既要治标,也要治本;既要发扬传统,又要改革创新;既要全面发展,也要重点突出;既要默默奉献,也要敢于担当突破。要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改革、大提升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加长长板,补足短板,加强底板,克难攻坚,破解困局和难题,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纪委书记何让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题,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同时他回顾了学校纪委2017年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考。

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还学习了新修改的党章,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