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结对户冷暖 精准扶贫情意浓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山坡街群力村贫困户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2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万飞 摄影 王忠义)春节临近,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130日下午,全体在校领导以及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仁平、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一行8人,赴山坡街群力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到达山坡街群力村,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向驻村干部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驻村干部务实工作,讲究方法,和村干部一道将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群力村党支部书记刘本智代表群力村居民感谢党的扶贫政策,感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群力村的帮扶。

在刘本智和驻村干部陪同下,李洪渠一行参观了群力村办公楼建设情况。刘本智介绍了群力村近几年的巨大变化以及今后的脱贫思路和举措。

走访慰问群力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走访慰问当天,天气虽已放晴,但冰雪尚未消融,气温依旧很低。学校领导心系贫困户冷暖,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各家的近期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情况,并将春节慰问物资送交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的扶贫惠农政策指引下,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2018年,学校将继续提供帮扶资金,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帮助群力村和结对户脱贫奔小康。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