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精神盛宴”迎接新年

发布者:xww来源:test29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9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泠萱123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迎新年活动,不同于往年的“团年宴”。今年艺术学院给全院教师准备的是一场丰盛“精神盛宴”——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段林杰在竞赛开始前肯定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成果,他指出2017年是艺术学院全面改革的一年,课程项目改革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平台全面搭建,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加强,人事考评机制愈加完善。同时也指出学院在2018年的工作中,还应继续实践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全院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院上下要持续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实事求是的完成答题,测试自己在理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

     竞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及工会对于答题正确率高的老师,给予一定的奖励,作为学院对于教师个人学习情况的鼓励和肯定,希望以此激励学院教师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认识,以便于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