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合作一家亲 警民同唱新时代

武职师生助力鄂州市公安局主题宣传文艺汇演

发布者:xww来源:科教园区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383

武职网讯(通讯员 邹丹 摄影 李振峰)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慷慨激昂,气势磅礴。2018110日晚,由鄂州市公安局主办的“向人民报告”110主题宣传文艺晚会在鄂州大剧院隆重上演。我校百余名师生受葛店开发区公安局邀请友情参演,献上精心准备的歌舞,展示了武职人的精神风貌。

鄂州市公安局“向人民报告”110主题宣传文艺晚会

科教园区管委会和校团委携手旅游学院、纺服学院、商学院的百余名学子精心排练、精彩上演的三个节目,获得了主办方与观众的高度评价,歌伴舞《谢谢你人民警察》《春满中华》荣获特等奖,《等你》荣获二等奖,为晚会增色不少。

歌舞《谢谢你人民警察》(武职参演)

开场曲目《谢谢你人民警察》,武职学子的翩翩舞姿,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武职师生发自内心的警民鱼水的表达。人民警察日夜坚守岗位,赤胆忠心,铁血柔情,牺牲家庭的陪伴,不顾自身的安危,为我们守护一方安宁。歌声有止,而感动无涯。

表演《铁骑雄风》

网安支队为大家表演的《防电信诈骗指南》,朗朗上口,节奏轻快,声情并茂,婉转悠扬;交警支队展现的铁骑雄风,动如脱兔,神似雄鹰,着白盔,驾铁骑,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消防支队民警在小提琴的伴奏中左右开弓,挥斥方遒,为人民诉衷肠,洋洋洒洒十六个大字,写下的是对人民的承诺。

歌舞《等你》(武职参演)

《等你》是所有家属每天最深切的期盼,舞者摆动着身姿,诉说着不舍与担忧。不论是烈日当头还是月上三杆,只要需要,他们会立即出警护周全。在这身后是无数个家庭的彻夜无眠与牵挂。武职光谷东校区的师生在这样的庇佑中,无忧地工作、学习、生活着。这不,正有热心市民为公安民警《送锦旗》呢!他们争着抢着地夸赞,不绝口地感谢,不撒手地拥抱,真情流露,笑逗大家。

舞蹈《渴望光荣》

朗诵《我们是人民交警》

舞蹈《渴望光荣》、朗诵《我们是人民交警》、小品《平安,你我他》,这一幕幕无不表现出作为人民警察地自豪与光荣。

舞蹈《春满中华》(武职参演)

武职学子参演的舞蹈《春满中华》为晚会带去了别样地风采,春暖大地,万物复苏,青春学子正抬首昂扬向前阔,万千紧随其后护周全。

晚会在全体人民警察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徐徐落下帷幕。武职师生与人民公安携手联欢,是“警爱民,民拥警”的真实写照。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