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师生同欢庆 喜迎元旦新年

发布者:xww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春莲)20171222日,国际学院“我的世界梦”2018元旦晚会在德礼堂成功举办,中外师生在冬至这一天,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奏响了新年的祝福和期盼。

晚会采用中英文主持。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涵盖了弹唱、小品、朗诵、歌曲、舞蹈、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

开场舞蹈《September》活力四射,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吉它弹唱《父爱如山》,感人至深,歌声余音绕梁。中英文诗歌朗诵《Memory》(记忆),让我们看到了一群胸怀梦想,奋进有为的青年在发声。舞蹈《bangbangbang》,将晚会带入欢快的氛围。以校园助学金评选为题材,借用现代最流行的嘻哈唱风元素的小品《校园有穷鬼》,娱乐性强,富有警醒意义。“武职好声音”获得者李哲炜,演唱经典歌曲《可惜不是你》感情醇厚,声线带着满满的故事,惊艳全场。2017级缅甸学生表演的中国功夫,有模有样,力量雄厚,刚柔并济,展示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喜爱。

晚会在一首歌曲《小幸运》中走向尾声。生活在幸福年代的我们,拥抱梦想,砥砺奋进,携手走向美好的2018。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