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汇聚 校友回归 旅游学院毕业生双选会有点火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31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冰旸 彭凌丽12月14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逸云楼举行,五十家企业前来参会,其中不乏OPPO、招商局物业、中航物业、浦发银行、武商集团等知名企业在此招贤纳士。

精心筹备显成效

“您好,这里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毕业生双选会。您是哪家单位,我们帮您登记信息。”从十月底开始,旅游学院学生科的电话就成了热线。从企业报名至资格审查、学生意向摸底至确定参会企业,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旅游学院从200余家报名企业里遴选了学生意向强烈的50家企业。

静候企业代表和师生的到来

招聘会前一天,体育馆前挂起了双选会横幅,逸云楼内设有清晰的指示牌,志愿者也全部到位企业代表们如约到场后,志愿者服务有条不紊地展开。打开水、泡茶、近百个水杯通过志愿者手上传递到各位企业代表手中。尽管室外气温骤降,招聘会现场却暖意融融。

光谷希尔顿人事经理潘师思说:“今天来会场非常顺利原本准备问问会场的具体位置,没想到一进校门就看到了指引牌,逸云楼内还有大大的脚贴……我参加过很多场招聘会,武职旅游学院的招聘会是我感觉服务最周到的一次。

校友回归续进步

“胡婷,你今天怎么来了?”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熊鹤群老师走入招聘会现场惊喜的发现还遇到了“老熟人”。原来中航物业的现场招聘负责人是该院酒店管理专业的2017届毕业生胡婷。久违的师生热在现场亲切地交流起来。

老师与代表企业回校招聘的学子亲切交流

而像胡婷这样再回母校的企业代表们还在招聘会现场比比皆是。2003级的王芬也在希尔顿酒店工作多年,看见旅游学子争先恐后地递交简历,她不由得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毕业时的激动和不安还历历在目。旅游学院的招聘会,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只是多了更多优秀的学子。”王芬说。电信学院毕业生周品澜也认为以校友的身份回母校面试学弟学妹,看到学校一年胜似一年的发展,总是让人感慨不已。

已经通过华为公司面试的会展专业15301班方梦,也来到了招聘现场。她说:“听说有好多学长学姐回校招聘,我今天就是来偷师的。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能有这样光荣的‘新身份’参加招聘会!”

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蒋永业老师招聘会现场也碰到了不少熟人。他说:老师的成就感就存在于学生的成长之中。看着现已成为各企业中坚力量的学生,回来带着新一批学生继续成长,觉得母校之恩、师友之情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招聘会现场火爆

双选会从早上8:00持续到下午15:00,现场场面火爆据悉,旅游学院近千名毕业生到场,投递简历900

旅游学院学生科科长陈玲玲说:“最火的要数中航物业,收到学生简历达80余份。其次像OPPO、链家地产、浦发银行、昆仑博览、武大学知研学旅行社、光谷希尔顿酒店等企业也颇受毕业生青睐,现场均收到40余份简历。”

火热现场引来大一、大二学子观摩,他们表示要提前了解情况,为将来的面试做准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