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 旅游学院教职工走进新农村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6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我们不一样,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郭沙带领下,一首合唱歌曲在自逸云楼出发的大巴上响起。129日,该院分工会前往武汉市汉南区龙凯生态园开展“情牵大自然 走进新农村”的郊游活动。

 在赴龙凯生态园途中,该院旅管专业教师周晓梅承担起导游的职责,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导游专业模拟课。周晓梅说:“我们都是旅游人,车上有一半获得了导游证。大家可不能干坐着,必须体现我们旅游人的热情和活力”各教学管理单位响应周老师号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参与表演。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欢声笑语中很快就过去了。徐冰旸表示:“每一次参加工会活动,都会发现同事们身上的新的闪光点。老师们都太多才多艺了


 到达目的地后,分工会成员参加了一场“三人四足”趣味游戏,随后在当地农户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棚种植和果醋制作等场所,实地感受农村的新变化。“现代的生产、绿色的经营,农民都太有智慧了!”杨祖高感叹道。返程途中,分工会还组织成员填写了一份关注新农村建设的调查问卷。

旅游学院分工会成员参与“三人四足”趣味游戏活动

 该院分工会主席桂毅说:“此前,我们的分工会活动一直注重丰富成员的业余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意识到分工会的活动可以更多的走出校园、关注民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