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刁元斌到轻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xww来源:轻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22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谢晖 摄影 谢晖127日下午,轻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副校长刁元斌以《不忘初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结合学校办学目标和建设发展实际,从十九大大会主题及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三个方面,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刁元斌副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刁元斌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解奋斗”大会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和主线,从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我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提法的变化、我国新时代发展宏伟蓝图与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刁元斌强调,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牢记使命,创新担当;二是努力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真学真信真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轻工学院教职工聆听报告

聆听宣讲的轻工学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职教使命,立德树人,为办好新时代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而不懈努力。

宣讲会结束之后,刁元斌接着又给第36期学生党校的67名轻工学院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