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行“英才计划”评审会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辉)121日下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英才计划”评审会在凌曦楼D1008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石芬芳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川教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衡、副院长全建业、专业带头人包振华副教授、陈汉东副教授,以及武汉广益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华等7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对此次申报的六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申报“英才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染整技术专业教师马小强陈述项目特色

服装表演专业教师向虹云作项目汇报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本次申报的六个项目各具特色,如《印染技能大赛实战英才培养计划》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品牌视觉与空间设计英才计划》以市场对毕业生技能需求为导向,《草木染创意纺织品英才培养计划》将传统工艺与时尚产品设计相结合,《管理型店长培养计划》以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体等,突出培养专业素养更好、动手能力更强,创新创业更突出的学生英才。每个申报团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与会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使各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经过近3个小时的汇报、提问、答辩及最后的专家评审,六个“英才计划”项目均顺利立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