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协会2017年专场舞台剧《蜻蜓醒了》精彩上演

发布者:xww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07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杨秋澜 周扬晨 涂梦晶 摄影 鲍俊龙 张云阁)121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歌手协会承办的专场舞台剧《蜻蜓醒了》在德礼堂举行,现场座无虚席。

专场舞台剧《蜻蜓醒了》剧照

学生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以舞台剧表演为主,歌曲演唱为辅,不同风格的曲子穿插于剧情之间。《蜻蜓醒了》剧本由歌手协会指导老师许承贵创作,主要讲述了一对恋人相恋于校园,毕业后分居异地,男主人公由于一次意外遭遇车祸,身受重伤,女主人公虔诚地恳求上帝,表示甘愿化作蜻蜓三年以换取恋人的苏醒。从此以后,女主人公以蜻蜓之身长伴恋人。无奈,因伤而失忆的男主人公醒来后,前尘往事均已化作虚无。三年过去了,女主人公不离不弃,男主人公却和自己的主治医师相恋并即将走向婚姻的殿堂,即使心里总有个熟悉的身影,却始终模糊不清。在男主人公和医生结婚之际,悲痛欲绝的女主人公面对上帝的询问,表示从未后悔。 时光变换,男主人公最终忆起了曾经的所有,决定此生只为寻找女主人公,致死方休。剧情跌宕起伏,表演形象生动,让人热泪盈眶,现场掌声不断。

歌手协会成员在舞台剧中演唱歌曲

在本场舞台剧中,男女主人公悲欢离合的演绎始终伴随着一首首满含深情的歌曲。剧情初始,歌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甜蜜温馨的画面;随着《爱我别走》的心碎声,曾经相爱的恋人悄然离去男主人公和主治医师相爱时内心的欢乐正好与《海绵宝宝》的旋律相呼应;女主人公对深爱之人的默默祝福,则借歌曲《因为爱情》表达出来;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恰如其分地表现了男主人公车祸醒来后苦苦找寻昔日恋人的心境随着《谢谢你的温柔》的旋律响起,表演在女主人公落寞离去、男主人公撕心裂肺地追寻的画面定格,歌手协会2017年专场舞台剧缓缓拉上了帷幕。

演出成功后歌手协会全体成员合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