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北省第九届高职院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xww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07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121日至2日,湖北省第九届高职院校“咸职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荣获甲组亚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300余名选手参赛。该项比赛采取升降级制度,分甲、乙两组进行,竞赛为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设有混双、男双、女双、混双、男双五个赛项,要求各校必须有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在前三场出场,我校副校长刁元斌参加了比赛。

为了打好本届比赛,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赛前做了精心准备,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在比赛中,校领导率先垂范,队员们顽强拼搏,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上届冠军、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队,两队实力相当,比赛相持不下,比分胶着,赛事一直延续到中午1点多,经过5盘苦战,最终以32险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在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决赛对决中,场地更是被围的水泄不通,二楼也站满了观众,在场外都能听见观众们欢呼声此起彼伏,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直很胶着,最后我校惜败,获得甲组亚军。

本项赛事已逐渐成为高职院校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体育赛事的一个重要品牌。赛后,我校队员表示,要加强平时训练,进一步提高水平,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