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9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1128日,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做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仁平主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会场

会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从党的十九大召开至今,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开展了分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的学习,并通过宣传栏、橱窗、标语、微博、微论坛、海报等主阵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吝秀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也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督战会。要以这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

吝秀云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为什么学、什么范围学、学什么”上想明白,学明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中央、省委的要求,而且与我们的事业、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只有充分认识到宣传好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才能把十九大精神化作全体师生的共识,才能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才能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我们党员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弄清楚在什么范围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清楚十九大的各环节内容,在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中分层分级、发动宣传、扎实开展,深入学习新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论断,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全体师生头脑,用新的战略部署来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其次要在“怎样学、怎样讲、怎样宣”上讲明白、做明白。要广开言路,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集中学、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个人自主学、检查督促学。要组织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好十九大内涵,全面贯彻好十九大部署,凝神聚力、团结一心、达成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要采取新闻乐见的形式,多讲师生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多做通俗易懂、浓墨重彩、有声有色的新媒体,多创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好作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寝室、进社团,做到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全覆盖。

吝秀云就学校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重点,统筹贯彻落实。要明确学习内容、人员、时间、效果,确保活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联系实际,谋划工作。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梳理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完成今年重点工作和未完成的工作,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是及时归整,做好台账管理。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清单项目做好党务台账,做到资料完备、管理规范;四是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各基层党组织要随时向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报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特色、亮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