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一起“抢人”

发布者:xww来源:武汉晚报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26

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一起“抢人”

    空姐空少呈现“双抢”模式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刘合强)2019年才毕业的大二学生提前来应聘,已在医疗机构工作的护士也来跨界“试水”。昨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现场,1000多位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帅哥靓女纷纷“抢工作”。今天厦门航空公司也将在武职招聘。

 昨天早上8点不到,安徽合肥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大四男生李杰,独自一人赶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帅气的李杰说,“我很喜欢这个职业,向往蓝天。”

 与李杰一样,已在一家医疗单位工作四年,武汉大学医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的美女张熠也来求职。从第一次乘飞机后,她就喜欢上“空姐”职业,“可以环游世界。”自信写在她的脸上,“我是护理专业毕业,做空姐有优势。”

 除了跨界求职,还有大二学生提前来应聘。因为2019年才毕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19岁大二女生涂斯琦说,面试前还专门强化了英语。昨天下午1点,面试结果有她的名字,她高兴得跳起来。

 虽然昨天气温较低,但前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云楼应聘空姐空少的帅哥美女,个个精神饱满,一些应聘完的男生,帮助女生拎着衣服鞋子,很是温暖。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书记桂毅介绍,很多男孩女孩都有个“蓝天梦”,曾经有位学生应聘30多次终于圆梦。现在,这个行业呈现“双抢”模式。除了大家来抢岗位,航空公司也在年末上演“抢人”大戏,这对学生来说是件好事,多了一些就业机会。

     详情请见: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一起“抢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