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头条号]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抢人”

发布者:xww来源:武汉晚报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502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18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刘合强)2019年才毕业的大二学生提前来应聘,已在医疗机构工作的护士也来跨界“试水”。今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现场,1000多位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帅哥靓女纷纷“抢工作”。而其实,航空公司也在年末“抢人”,明天厦门航空公司也将在武职招聘。

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抢人”

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抢人”

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抢人”

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抢人”

今天早上8点不到,安徽合肥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大四男生李杰,风风火火赶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此前一天,他独自一人从合肥乘高铁来到武汉,发现武职附近宾馆酒店都住满了,才在17公里外一家酒店住下。“我堂姐是空姐,我很喜欢这个职业,向往蓝天。”帅气的李杰说,自己所学专业不好找工作,“年轻,来试试嘛!”

与李杰一样,已在一家医疗单位工作四年,武汉大学医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的美女张熠,也来跨界求职。从第一次乘飞机就是南航飞机后,她喜欢上“空姐”职业,“可以环游世界。”自信写在她的脸上,“我是护理专业毕业,做空姐有优势。”

除了跨界求职,还有大二学生提前来应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19岁大二女生涂斯琦,准备了5套衣服来面试,最后选择旗袍。“每个人都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服装。”涂斯琦说,因为2019年才毕业,还没有考英语四级,准备面试前,找老师强化了英语学习。昨天下午1点,面试部分结果出来,有涂斯琦名字,她高兴得跳起来,跑去向老师报喜讯,“我应该比较幸运吧!”面对接下来的复试,涂斯琦说,以平常心对待,如果没通过,要知道不足,激励自己更加努力。

虽然今天气温较低,但前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云楼应聘空姐空少的帅哥美女,个个精神饱满,丝毫看不出寒冷。武汉晚报记者现场看到,一些应聘完的男孩,帮助女孩拎着衣服鞋子,有的女孩现场拿着手机最后检查一遍妆容,一个个镜头很是温暖。

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书记桂毅介绍,蓝天梦一直是很多男孩女孩的梦想,曾经有位学生应聘30多次终圆蓝天梦。现在,蓝天梦呈现“双抢”模式。大二学生提前来求职,提前与岗位“真枪实弹”零距离,也是早日学有所成。除了大家来抢岗位,航空公司也在年末上演“抢人”大戏。南航招完,第二天厦门航空公司又来招聘,对学生来说是件好事,多了一些就业机会。

详情请见:大二学生提前求职 两家航空公司“抢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