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奔跑 追逐梦想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关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904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吴贤奇 周婧仪 张盈盈 刘思 摄影 饶玲 杨金礼 陶程晴 吴卓 胡思 张奥1020日至21日,我校2017年关山校区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共有11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引体向上、接力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

1020日上午,阳光和煦,秋风送爽,我校2017年关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刁元斌主持。

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入场

入场式方阵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矫健、步履铿锵的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进入体育场。随后,各二级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带着热情的笑容,依次走过主席台,并以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各学院的风采。欢快动感的啦啦操,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刚柔相济的太极拳等各具风格的表演,展示了武职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欢呼。

校长李洪渠致开幕辞。他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学校的传统活动,目的是促进师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铸造品质,展示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和体育竞技水平。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体育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武职精神,认真参赛、文明参赛、安全参赛、规范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李洪渠表示,我们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不懈奋斗。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吴志松、裁判员代表顾思思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随着校长李洪渠宣布:“2017年关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盛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青春腾飞

精彩瞬间

顽强拼搏

运动员领奖

学生记者现场采访运动员

田径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随着一声声发令枪响,赛跑运动员像离弦的箭奔跑着,跳高选手一次次挑战自我跃上新高度,铅球选手用尽全力刷新成绩……一次次起跑、一次次飞跃,一次次超越自我,运动健儿用汗水和激情在田径场上绽放美丽的青春。赛场边,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欢呼声鼓舞人心。此外,运动场上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成为运动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服务

团结友爱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1021日上午,运动会圆满落幕。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商学院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李旭、张明、胡琴琴、周旭东、刘佳慧、何璐彤、郑家满、万娜、丁晓清、刘佳欣荣膺2017年度“十佳运动员”称号,机电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运动会颁奖

运动会期间,各部门恪尽职守,志愿者任劳任怨,运动员奋力拼搏,合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感动着你我,展现出武职师生团结友爱、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伴随着运动会的圆满落幕,全体师生有了新的期待,期待武职运动健儿在更大的舞台上取得更好的运动成绩,期待学校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