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舞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9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敏 成盼盼101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舞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健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夺得街舞项目二等奖、中国风健身舞《响扇》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游芷一、汤镜凝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8支代表队,近500名健美操健儿舞动青春,竞展风采。

健美操舞作为流行体育运动,受到大学生的普遍喜爱。为了争取良好成绩,展示我校青春学子的健美操舞风采,体育工作部在全校范围内层层选拔,组建了6人响扇队和12人街舞队,在教练员杨敏、何丽琼老师悉心指导下,经过2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代表学校出征。我校运动员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克服外地作战的天气、心理、身体伤病等诸多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参加比赛。组队时间较短的响扇队姑娘们发挥了较高水平,展示了响扇的魅力,获得了团体三等奖;街舞队的姑娘、小伙子们不畏强手,在赛场潇洒自如,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武职学子对运动和舞蹈的热爱。同时,充分发挥了体育育人”的积极作用,促进了健美操舞项目在我校的发展,提升了我校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我校代表队获街舞项目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获中国风健身舞《响扇》项目三等奖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