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杰克逊学院到我校电信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02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1013日下午,美国杰克逊学院文理学院院长Todd Butler 、美国高等教育国际化联盟执行主任Ronald Opp、美国高等教育国际化联盟中国合作处主任Aige Guo一行3人来访,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该院院长陈晴、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在凌曦楼A3003热情接待来宾,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一婵携张明勇陪同会谈。

会上,陈晴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委托青年教师蔡渤全英文向来宾介绍了电信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

蔡渤介绍电信学院基本情况

双方就专业设置、学生生活、入学条件等进行交流后,选定能源系统和电子技术作为意向合作专业。双方围绕合作方式、师资交流、课程衔接、学分互认、学生入学及专升本续读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经讨论,双方达成共识,表达了对深度合作办学的愿望。随后,双方交换名片,确定了对接联系人,以期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次洽谈增进了双方友谊,为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基础。座谈会结束后,美国杰克逊学院一行参观了电信学院实训中心近距离接触学院新建成的物联网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光伏发电实训场地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实地了解学院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科研学术氛围。在虚拟仿真实训室,来宾主动要求体验,戴上头盔,瞬间进入“太空”、“建筑工地”等场景,用手柄指引各种操作,玩得不亦乐乎。

来宾实地了解校园环境  

来宾参观机器人实训室

来宾参观无人机实训设备 

来宾参观通信技术实训中心

来宾参观光伏发电实训场地  

来宾在虚拟仿真实验室体验VR技术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