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颂梅1013日下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逸云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科长、就业干事、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共90余人与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讲话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孙俊作《认清形势,积极引导学生就业 耐心细致,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任务》专题报告。报告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去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就业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孙俊强调,就业工作的好坏事关学校专业设置是否合理,是每一位学生自立门户、自谋其生的现实需要。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认清就业形势,宣传和执行好国家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拓宽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渠道,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就业;进一步完善班级、学院、学校三级核查制度,全面核查就业材料的规范性和真实性,坚决制止“四不准”行为,在完成就业工作任务的同时稳步提升就业质量。

会上,胡象斌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加强学生对职业的认知,有效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二是加强就业工作专职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作风正、服务好的就业工作队伍;三是继续完善就业统计检查工作考核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四是加强就业统计工作的信息化建设,通过就业联盟智能平台,实现学生就业信息与学校就业信息统计实时互动。

会议最后对全体人员进行了91wllm就业系统使用培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