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学生会干事集训营开营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55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娜1011日中午,凌峰楼C21教室座无虚席,2017届学生会干事集训营开营仪式暨第一讲在此举行,2016届校学生会全体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2017级学生会新选拔招募的干事共330余人共同学习,共话成长。

  2017届校学生会干事集训营开班

本次集训营采用混编制建营,将学生会八个部门的300多名干事打破部门隶属、分散重组。共组建18个小队、6个中队和3个大队,实行统分合作式管理。开营仪式上,校学生会指导老师余娜对本期干事集训工作提出了要求。2016届学生会主席焦忠斌分享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履历和总结思考,呼吁全体新干事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勇往直前。集训营各队队长依次上台亮相阐述建队理念,个个精神抖擞、才华尽显。简短的开营仪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苗玉麟以我们的训练营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次集体课,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顺利结业。  

本期学生会干事集训营将持续三周时间,集训内容包括学生会文化构建、团队建设、工作方式与技巧,风采展示等,旨在对大一新晋干事进行系统的培训指导,从起点保障校学生会干部梯队建设的严谨性和持久性,提高整体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武职学子服务。  

小队长李国苗自我介绍  

集训营学员合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