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凌家山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迎新晚会华彩上演

发布者:xww来源:校团委 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909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张华琼 通讯员 任超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九月武职,筑梦起航。921日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关山校区体育馆倾情上演,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副校长刁元斌和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近5000人看了演出。

晚会以“筑梦凌家山”为主题,共分“闪耀青春路、奋斗进行时、梦圆凌家山”三个篇章,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出武职丰富多彩的校园学习生活,诠释了“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武职校训精神。200余名演员用优美的歌声、蹁跹的舞姿和最诚挚的热情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

开场舞《梦想花开》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大合唱

旅游学院选送的舞蹈《壮志凌云》

国旗仪仗队擒敌拳表演《国旗下的守卫》

教工舞蹈协会选送的舞蹈《雁南飞》

服装表演专业学子表演T台秀《行走的梦想》

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精武跆风》

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棍舞苍穹》

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舞蹈串烧《自由人》

文化与传媒学院选送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唱《彩虹人生》

   晚会在唯美的开场舞《梦想花开》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大合唱《黄水谣》、《时间都去哪儿了》,指引着武职新生展望美好的明天;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舞蹈《壮志凌云》展示了武职青年志存高远、翱翔蓝天的青春风华;国旗仪仗队英姿飒爽的擒敌拳表演《国旗下的守卫》抒发了我校学子胸怀祖国、立志成才的豪情壮志;由教工舞蹈协会选送的舞蹈《雁南飞》展示了我校教师走下三尺讲台才艺俱佳的一面;大学生艺术团和业余歌手协会共同表演的歌曲串烧武职版《成都》《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凉凉》,深情流露点点滴滴的青春校园回忆;大学生艺术团舞蹈《我等你》,道出军嫂支持国防的故事,展示了我校学子细腻的舞蹈表现力;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表专业学子带来的T台秀《行走的梦想》,集中展示了该院近年在国际国内服装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青春时尚的模特以精湛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精武跆风》和机电工程学院雷灵棍社带来的《棍舞苍穹》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文化与传媒学院带来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了武职学子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阿卡贝拉《你是我的小幸运》、文化与传媒学院舞台剧《北京·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歌曲《最初的遇见》、校体育工作部选送的街舞表演《Keep on dancing》、机电工程学院FM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串烧《自由人》让现场观众热情爆棚。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唱《彩虹人生》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全体演员与领导嘉宾合影

晚会现场还导入微信平台进行现场互动和抽奖数千人通过“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网络平台在线观看晚会。舞台上精彩不断,惊喜连连,炫酷的场景,婉转的歌声、动感的舞姿,绽放着武职学子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台下观众自发打开手机电筒,造就了体育馆内一汪美丽的星海,20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闪耀起航

本次晚会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党委宣传部、体育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协办。另悉,2017级光谷东校区专场迎新晚会暨《国乐无疆》大型民族歌舞乐晚会将在925日晚举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