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五组来校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情况调研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6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920日,省教育厅调研五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情况的现场调研,现场调研采用两种方式进行,一是无记名民主测评,二是个别座谈,活动为期一天。

当天下午2:30,在学校关山校区逸兴楼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民主测评大会,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同志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发表讲话并主持测评,全体校领导、学校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教授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测评。

据悉,本次调研是根据厅直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及履职尽责情况大调研工作方案统一组织实施的,调研的目的在于全面了解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厅直系统广大干部的思想作风、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 “一岗三责”落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