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到我校商学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87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利明)323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到商学院进行交流,商学院院长艾小玲、国际学院教师张明勇、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交流并进行座谈。

教师交流专业建设情况

双方教师就会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校内实训内容、校外实习现状、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信息共享。同学们分别用英语和中文两种语言展开交流,分享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趣事、困惑及感悟,气氛友好而热烈。

两个小时的交流让师生们感觉意犹未尽,双方互留联系方式,希望保持交流沟通。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同学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令人印象深刻,我校商学院学子在交流中也展现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人文素养。大家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与国际学生交流的机会,既能增强沟通能力,又能拓展视野,一举两得。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参观会计实训室

师生合影留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