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流师生在我校举办“学在新加坡”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9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春莲)321日晚,新加坡交流教师Steven Yeow带领两名学生CarolShuNing,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学在新加坡》知识讲座。来自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协会的中外师生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新加坡教师Steven Yeow介绍新加坡的教育体制和新加坡理工学院基本情况

讲座上,新加坡教师Steven Yeow介绍了新加坡教育体制、新加坡理工学院办学特点,从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条件、院系设置、教学活动阐述了义安理工学院在注重培养学生表达、沟通、实践、创新能力,以派送学生海外实习、培训、交流学习等方式,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新加坡交流学生CarolShuNing分享学习心得

新加坡交流学生CarolShuNing说,选择适合自己的理工学院,而非以学术为导向的综合大学。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发现自己有很多进步。最大的改变是学会在众人面前演讲,在多元文化的教学交流中学会与不同文化背景人进行沟通,这些都为将来进入企业做好了准备。

我校国际学院学生现场提问

在自由交流环节,两校学生围绕留学新加坡、新加坡的就业形势与工作前景、中新两国教育差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我校学生纷纷与新加坡师生合影留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