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学生来校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8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春莲)312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教师Yeow Kinn LeongLee Bee Lian带领30名交流学生来我校学习。

两校学生交流

据了解,这批学生来自于义安理工学院商学院会计专业,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生活,随后利用假期在中国进行为期四周的交流活动,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商业模式、经商业态、企业文化等。交流期间,还将参观名胜古迹,参观联想、楚天激光等知名企业,与我校学生开展文化交流。

按照计划,新加坡交流教师将于322日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给师生带来一场“学在新加坡”知识讲座。

2008年,我校与义安理工学院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签订了学生交流协议。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接受16期约600名新加坡师生来校交流。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