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留学生在我校愉快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8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明勇)311日,国际学院缅甸来华留学生教室内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原来,国际学院师生正在给缅甸学生庆祝生日。  

缅甸留学生在武职的第一次生日聚会

为了让刚到武职的缅甸学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缅甸来华留学生辅导员汪老师,早早开始和其他同学商量策划这次生日聚会,希望能给他们一份惊喜。

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缅甸学生王玉、林力、田力三位“小寿星”高兴地说:“我们来武职已经两周多了,基本上熟悉了这里的环境,现在已开始忙碌的学习生活,在武职一切都很好,感谢老师和同学送给我们的温馨祝福!”

缅甸留学生在汉语课堂上

缅甸留学生参观学校图书馆

缅甸留学生上体育课

在过去的两周里,缅甸学生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学习、运动场所,参加了学生社团活动,开始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珍惜在中国在武职的分分秒秒,希望在武职学好汉语,结交更多的中国朋友,在全新的学习生活中锻炼提高自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