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理工学院院长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外事处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86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楚原)16日,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理工学院院长David Young教授及其夫人Janet到我校访问。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一婵与来宾亲切会谈。

会上,张一婵代表学校对David Young教授及其夫人的首次来访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外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现状等相关情况。 David Young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阳光海岸大学理工学院概况。鉴于两校已在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还探讨了邀请澳方教授来校进行短期讲学等事宜。David Young教授表示,最早于今年6月来我校讲学。

访问期间,来宾一行还在张一婵和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

据悉,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于2010年与我校开始建立中澳合作办学项目,2011年正式招生。我校已派遣9名专业教师到该校进行专业及语言课程培训,多批学子也前往该校就读。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